光怪陆离

予你一场空欢喜
予我一次枉回头

 

总有几条弹幕很奇怪

●全员B站up主设定,中长篇设定

●私设众多,脑洞不与文笔齐飞

●寒假写文,脑洞屯一下,不急

●千凯千,傻白甜,虐不来,he

●灵感来自雨田君,爱他(比心)

wjk:B站知名唱见 ID:奶特

yyqx:B站知名舞见 ID:等羊来

wy:B站知名游戏实况up主 ID:撸串儿不

【初设,id全是我乱取的……到时候重取Ծ ̮ Ծ

奶特是B站知名唱见,因高考缘故淡圈一年。高考后和好友撸串儿不一起录了个游戏实况和一首翻唱,宣布失踪人口回归。

奶特考到了魔都,大一生活平淡无趣,加入了学生会。周末的日子刷刷b站,刷刷微博,刷刷校园日常,刷刷学生会任务,刷刷脸(并没有这个选项,因为宅男)……

奶特难得出校门采购,碰到了舞蹈快闪,被shock到。本来只是shock一下的奶特在b站看到快闪视频并且发现自己不小心入镜后在意了起来,尤其是弹幕里刷路人好帅的弹幕shock shock。

随后奶特开始关注这个快闪的舞见,也就是等羊来,并且慢慢发现这个up主出现在自己的视频评论下……

两人随后开始慢慢有了互动,而视频里出现了些奇怪的弹幕

时间不知不觉过去,转眼就要跨年了。两人约好合作一个视频,面基,选歌,选舞蹈,练习………在视频播出后奇怪弹幕突增

回到山城的奶特和好友撸串儿不出去撸串儿、打游戏,和以前同学聚会,在家录歌……

寒假一下就过去了,奶特回到魔都,而撸串儿不和等羊来都闭关备考,我们奶特孤家寡人,也开始忙学校学生会……(毕竟被当做下一任会长培养)

脑洞就到这,卡了。。。

反正离我寒假还远,我慢慢想Ծ ̮ Ծ

这中间感情咋来的,别问我,这就是个脑洞

其他人不急,让我想想

要是有大大看到这个脑洞,觉得它不错,请带它走

因为我文笔不行,脑洞易卡,没有时间,坑品略渣

  10 11
评论(11)
热度(10)

© 光怪陆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